布咕鸟

一个妈妈不让玩手机的小鸽子

假如张成最后一次进了循环

⚠️作者没看过原著,以电视剧为标准⚠️刚看完十五集,觉得张成也像进入了循环,于是自己产粮给自己吃⚠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滴,滴,滴……”有一束光打在他脸上,他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

“张警官,张警官,你醒了?”

他好困啊,眼睛不受控制的闭上了

他陷入了梦境

“师父!”小江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,他试着到处走,而到处都是灰蒙蒙的,像进入了雾霾之中,看不清任何东西

“师父。”“老张。”“师父!”

他走的更加快了,想找出一个突破口离开这里

“嘭”!!!

他惊醒过来,一切雾霾都消散了,灿烂的阳光射进房内他手里拿着一桶泡面,桌边坐着的人在讨论一个嫌犯的抓捕

“老张,没事吧。”“没事,烫着了。”他草草回应,抬手望了一眼手表,五月八日,1:29

45路公交车,炸弹,1点45分,他全想起来了。这,是梦,还是现实?

“叮铃,叮铃……”他手机响了起来,他抱着泡面往屋里走。陌生号码。他急忙拿起手机,按下了接听键

“喂,张叔,我发给你的图片你记得看,我在等你回复。”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出,接着挂断了电话

“收到”他回复到,马上通知了桌旁的人们。而这次的部署也比之前更加详细,他们找到王萌萌的卷宗,拦截通过的船只,记得关掉警笛,出警也比之前更加迅速

——————

炸弹成功扔进了水中,警察们制服了司机和那位女子。他和江枫躺在桥边,感受着溅起的水花落在他们身上。结束了,终于,我们成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警局,他叫住了那两个年轻人

“我还是有几个问题要问你们。”他笑着围着他们转,“你们两个,一个知道详细的计划和我的电话号码,”他看向肖鹤云,“还知道车上所有人的详细信息。”他看着他们两个,“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

“啊……这……说不清……”两个人面面相觑

“没关系,你们再好好想想怎么说。”他放他们走了,而自己也走上了楼梯。

诶,不对,这次打电话的不是那个男孩,他刚才好像看错人了

他回头看向了正在离开的一对情侣

没关系啦,他们没准循环了多少次呢,真想知道他们身上都发生了多少事,才让他们这么了解这些乘客啊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张警官,其实,我们陷入了循环。您信吗?”

“我信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